• 中华日报网报道智慧学习研究院成立

    2015-08-14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和网龙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联合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旨在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双向融合。

  • 中国教育新闻网报道智慧学习研究院成立

    2015-08-14

    通过“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学习”,我们期盼每个学生都享受“有教无类”的学习氛围,真正让每个人、特别是落后地区的孩子,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的命运。

  • 网易报道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成立

    2015-08-14

    【2015年3月18日,北京】3月18日全国科技人才活动日之际,北京师范大学和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联合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并举办首届“智慧城市与智慧学习高层论坛”。

  •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发布会合照

    2015-08-14

    3月18日全国科技人才活动日之际,北京师范大学和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联合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并举办首届“智慧城市与智慧城市与智慧学习高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