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未来教育创想营”第一期 | 第七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4-04-02 17:35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您是否已成功报名第七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即将于4月14日开启的“未来教育创想营”首期线下活动!届时,大赛组委会将通过为期一天的实战演练与学习指导,帮助参赛者了解项目选题、设计、汇报等关键环节的要点,学习如何将AIGC工具巧妙应用在作品设计中。参赛者将通过现场组队,体验设计作品的整个流程,活动期间,还有大赛导师全程指导哦!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4月14日(周日)8:30—19:00
活动对象:大赛高教赛道参赛者,限40人
活动语言:中文
活动形式:线下活动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活动内容:
1. 小组项目设计(选题,设计,成果展示)
2. 设计方法与AIGC工具培训
3. 项目指导与点评
 
二、申请资格
1. 第七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高教赛道参赛者,4月7日(含当天)前在大赛官网报名成功;
2. 对教育和设计有浓厚兴趣,希望掌握优秀的设计流程与技术工具。
 
三、报名方式
申请者请于4月7日(含当天)之前通过问卷星填写报名信息。
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四、审核与通知
材料审核与通知工作将于4月9日结束,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入营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收到通知的同学须在4月10日(含当天)前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回复者将视为放弃资格。
请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大赛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如有不实将取消参与资格。
 
五、活动费用
1.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 大赛组委会将免费提供活动当天的午餐,往返交通费由参与者自理。
 
六、联系方式
邮箱:d4fe@bnu.edu.cn
电话:010-58807208;010-58807206
官网:http://gcd4fe.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