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一场设计与教育的创新之旅——北京师范大学第九届智慧学习学术周

发布时间:2024-01-09 11:35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将于2024年1月8日-12日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第九届智慧学习学术周”。

本届学术周的主题为“设计与未来教育”,主要探讨设计在教育各个关键场景中的应用。学术周将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举办,活动内容包含成果发布、主题论坛、学术讲座和圆桌讨论等系列活动。学术周将邀请全球专家学者、企业机构和师生共同探讨未来教育设计,帮助教育领域研究者、管理者、教师和学生等认识到设计在教育中应用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教育的各个关键场景中应用设计思维解决教育问题。

欢迎来自教育和科技领域的业界同仁、高校师生、中小学教师及企业代表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网龙华渔教育
支持单位:北京设计学会
活动时间:2024年1月8日-12日
活动形式:线上线下融合
线上参会:Zoom会议
线下地址: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多功能展厅(北京市海淀区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学术周

2016年以来,北京师范大学以“VR教育应用”、“人工智能教育应用”、“设计教育”等主题持续举办了8届智慧学习学术周,组织了一系列研讨会、工作坊、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展、设计作品展等活动,并发布了一系列优秀成果,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教育部以及国内外知名学术组织的领导、知名专家、校长和教师、科技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带来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实践案例和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在校师生通过各种方式参会,已成为国内外学术界、各级政府和企业界沟通信息、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