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CONNECT 2.0在线会议及教师竞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11-29 09:11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UNESCO IITE)组织的在线会议CONNECT 2.0将于2023年12月12日至13日举行。本次会议聚焦于信息通信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旨在培养在校学生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生的特定技能。

第一天(12月12日)的在线会议面向全球的教育工作者。
获取更多资讯或进行会议注册请访问链接:  https://iite.unesco.org/announcements/invitation-to-the-connect-2-0-international-online-conference-december-12-2023/

第二天(12月13日)的会议仅面向上海合作组织(SCO)九个成员国——中国、印度、伊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的教育工作者。在上海合作组织论坛(SCO Forum)内,欢迎更多的圆桌会议提案。

此外,UNESCO IITE 邀请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的学校教师和职业技术教育教师提交视频,参加会前的教师竞赛。视频提交截止日期已延长至 2023 年 12 月 4 日。最后,获奖的教师将有机会赢得大奖,主办方计划于 2024 年初安排为期一周的免费欧洲研学之旅!


关于上合组织论坛和教师竞赛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iite.unesco.org/announcements/invitation-to-the-sco-forum-and-teacher-competition-in-the-framework-of-the-connect-2-0-online-international-conference-december-13-2023/(英文版)
https://iite.unesco.org/ru/announcements/priglashenie-na-shos-forum-i-konkurs-dlya-uchitelej-v-ramkah-mezhdunarodnoj-onlajn-konferentsii-connect-2-0/(俄文版)
 
如有疑问,请致信t.shutova@unesco.org

 
来源 | UNESCO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