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美智慧教育之智能时代企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论坛2)

发布时间:2018-03-22 22:43作者:小编来源:未知

      3月1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与百度联合承办的“智能时代企业战略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围绕“教育与技术”、“产业与资本”等主题,探讨新技术在助力教育变革中的角色,探索企业在关键智能技术、教育产品与服务方面的趋势和走向。来自学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现场
      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的Chee-Kit Looi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项目总监董志成博士主持了主题报告环节。网龙网络公司CEO、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熊立作了题为《智能时代:领跑数字教育赛道》的报告。Global Silicon Valley Capital(全球硅谷投资)创始人兼CEO Michael Moe带来了题为《Silk Road to Silicon Valley》的演讲。百度教育高校业务负责人罗虹荣分享了《百度AI技术:建设一流智慧院校》的报告。VIPKID 高级副总裁项碧波作了题为《技术创新改变教育未来》的报告。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全球研究总监Anthony Marshall作了《面向未来,重塑技能:中国如何应对全球技能风暴》的报告。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智慧城市与学习环境实验室主任焦艳丽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互联网教育服务产业研究报告》。
网龙网络公司CEO、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 熊立   全球硅谷投资创始人兼CEO Michael Moe   百度教育高校业务负责人罗虹荣   VIPKID 高级副总裁项碧波   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全球研究总监Anthony Marshall   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智慧城市与学习环境实验室主任焦艳丽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Chee-Kit Looi教授   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项目总监董志成博士
      论坛还举行了中美跨界高峰对话,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黄荣怀、全球硅谷投资创始人兼CEO Michael Moe、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裁钟廉、美国教育传播与技术协会主席Eugene G. Kowch围绕“智能时代中美教育科技发展走势”进行了讨论。对话由国际智慧学习环境协会联合创始人、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信息学院院长Kinshuk主持。
 “智能时代中美教育科技发展走势”高峰对话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