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怀教授应邀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规划研究所成立6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3-11-22 09:37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11月8日至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教育规划研究所(IIEP)成立60周年庆典在法国巴黎成功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席主持人、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联席院长黄荣怀教授应邀参加此次庆典,并向IIEP的未来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在活动期间,黄荣怀教授与UNESCO IIEP所长、UNESCO IITE所长等国际机构领导人进行了会谈,并就人工智能在全球教育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讨论。


UNESCO IIEP成立60周年庆典官网宣传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教育规划研究所(IIEP)成立于1963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体系中唯一专注于教育规划和管理的组织。IIEP的愿景根植于对教育作为基本人权的理解,任何儿童、青少年或成年人都不应被排除在能够使其体面生活、获得和行使权利、参与公民生活的学习机会之外。此外,IIEP还特别关注扩大优质教育,为所有人提供公平和相关的学习机会。因此,在IIEP设想的世界中,所有儿童、青少年或成年人都能受益于为可持续发展而提供的优质学习机会。


UNESCO IIEP成立60周年庆典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