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院长受邀出席未来学校生态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0-12-21 19:34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12月18日,由中国教育智库网、未来学校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中教资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翼鸥教育ClassIn联合承办的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FSE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理事长韩呼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院长受邀出席“学习生态融合:OMO教育(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机遇与挑战”分论坛,发表题为《OMO模式下“教育+科技”的新发展》的演讲。黄院长通过对第三次在线教育浪潮的阐述,指出目前需要对教育信息化进行再认识,用教育科技支撑“融合在线学习”。

据悉,为期3天的SmartShow 2020第七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于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长杨志坚、中央电教馆原馆长陈志龙、教育部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曾德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钟晓流、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杨晓健、清华大学原电教中心主任吴庚生等一席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黄院长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点击链接收看演讲视频:
https://www.eeo.cn/webcast.php?courseKey=83cda829fb791d0a&lessonid=24861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