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新闻:超过三分之二的迪拜私立学校获得远程教育最高评价

发布时间:2020-08-05 20:43作者:小编来源:海峡新闻点击量:

KHDA称67%的学校的在线服务达到 "发达 "水平
2020年7月29日
Faisal Masudi, Staff Reporter

 
迪拜:根据最近发布的远程学习评估(DLE)结果,迪拜超过三分之二的私立学校提供 "发达 "水平的远程学习。
 
DLE将学校提供高质量远程学习的能力分为 "发达"、"部分发达 "或 "不发达"。
 
迪拜67%的私立学校被发现提供发达水平的教育;32%的学校部分发达,1%--一所学校的教育不发达。
 
2018/19学年被迪拜学校检查局评为 "优秀 "或 "非常好 "的每一所学校都被发现提供发达的远程教育。80%被评为 "良好 "的学校和26%被评为 "可接受 "的学校也提供了 "发达 "的远程学习服务。
 
迪拜知识与人类发展局局长阿卜杜拉-卡拉姆博士说:"今年早些时候,迪拜的学校领导、教师、家长和学生不得不非常迅速地应对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他们在这期间表现出了极大的韧性、承诺和爱心,我们对他们的努力表示感谢。"
 
他补充说:"DLE的出台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语言和衡量标准来谈论远程教育的质量。因为下一学年学校将提供面授和远程学习的选择,DLE将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接受教育的质量,并帮助学校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无论在哪里进行。"
 
远程教育的评价主要基于三个方面。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他们的福利保障情况;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对学生学习的监督情况;学校领导对全校学生学习的管理情况。
 
每所学校5个小时的评估都是通过与学校领导座谈、查看学生作业、观摩网络课程,以及家长、学生和教师的反馈意见进行的。
 
家长可以通过KHDA在线目录查询各学校的远程教育评估和检查报告。
 
远程学习评估是教育部、阿布扎比教育和知识部、沙迦私立教育局和KHDA之间的一项合作举措。
 
来源:https://gulfnews.com/uae/education/more-than-two-thirds-of-dubai-private-schools-get-highest-rating-in-distance-learning-1.7286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