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随着慈善机构建立虚拟学习中心,尼日利亚一贫民窟走向教育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0-08-02 19:19作者:小编来源:CNN点击量:

Aisha Salaudeen and Anita Patrick 2020年7月22日

尼日利亚拉各斯(CNN)--坐在她位于尼日利亚繁华大都市拉各斯的低收入社区Makoko的家门外,Margaret Okpoe正在敲打她的新平板电脑。
这名14岁的女孩正试图使用视频会议平台与来自拉各斯其他地区的同学连接到一个虚拟教室。
通过尼日利亚的一个儿童发展组织Slum2School,她获得了数据订阅、移动平板电脑和微软Office Teams的访问权限,以继续她的教育,自从3月份尼日利亚封锁学校以来,她的教育已经中断。

Okpoe告诉CNN,她在6月20日开始了虚拟课程,并为此感到兴奋,因为最初在没有老师的情况下自己学习是很困难的。
"我想继续学习,但我无法真正理解,因为我没有老师向我解释一些内容......当一些导师通知我们,虽然学校停课了,但我们还能学习,我很兴奋。"

虚拟学习的障碍

全球的学校已经转向在线学习。然而,来自贫困社区的儿童面临着各种障碍,使他们难以参加远程学习。

教科文组织的数字显示,全世界有一半的学习者没有家用电脑,而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89%的人没有电脑,82%的人无法上网。

因此,许多儿童在这一流行病期间无法继续接受教育。

为了保证贫困社区的办学,Slum2school在Okpoe的社区Makoko为孩子们建立了一个虚拟学习中心。

Makoko是一个被水和临时房屋包围的社区,常被称为 "尼日利亚的漂浮贫民窟"。

Slum2school成立于2012年,为生活在贫民窟的儿童提供奖学金、心理支持和教育。
 
教育的未来是数字化的”

在Covid-19在尼日利亚蔓延之前,Okpoe正在读JSS3(九年级),并与她的朋友们一起参加物理课程,但截至7月22日,这个西非国家的学校仍然关闭,截至7月22日,这个国家有超过37000个确诊病例。

贫民窟学校(Slum2School)的创始人奥隆达姆-奥托(Orondaam Otto)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来自其他农村和服务不足的社区的948名儿童也已经参加了该组织的虚拟课程。他说,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覆盖多达1万名学习者。

"我们已经培训了Slum2school教师、主持人......以及让他们参与各个科目的专业辅导员,"他告诉CNN。

根据Slum2School的说法,这些课程旨在模仿传统学校环境中的课堂互动,并被称为该国和撒哈拉以南地区的第一个此类课程。

在美国体育频道ESPN和非洲食品运营商EatNGo等合作伙伴的帮助下,Otto表示他们已经能够为108名学生提供平板电脑。
约有940名学生拥有40名配备笔记本电脑的教师,通过他们的学习群组监督他们的学习。

他们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互联网连接和耳机,确保他们能够加入课堂。他补充说,教授的一些科目包括公民教育,健康和性教育,以及言语推理,因为这些课程旨在教授他们各种生活技能。

此外,还有一个强大的技术重点,因为学生还学习网络连接和基本的编程等科目。

"在Slum2School,我们相信未来的教育是数字化的,每个孩子都应该获得最好的教育工具,在21世纪学习和成功,无论他们的社会和经济背景如何。"Otto说。

起初在封锁期间,Slum2School专注于提供安全信息以防范病毒,以及为受影响的学生捐赠食品和救济品。

但很快,孩子们就开始想念学校,想念与同龄人的关系。"他们一直在问有没有机会让他们继续学习,"奥托说。

“我们也意识到,如果没有学习的参与,这些孩子中92%的人都面临着被虐待的风险,他们中的一些人不会再回到学校。”
 
来源:https://edition.cnn.com/2020/07/22/africa/slum2school-online-learning-nigeria/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