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数字解决方案可确保在Covid-19期间无需互联网即可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3 19:13作者:admin来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击量:

更好地重建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金斯敦的加勒比地区多国办事处在2020年7月9日举行了虚拟磋商会议,讨论教科文组织如何从与全球联盟的多方利益相关者伙伴关系中进行优化,以增强抵御能力并缩小20种英语和荷兰语的教育差距在COVID-19期间的加勒比分区域,特别是在互联网接入很少或没有互联网的地区。磋商会启动了探索性对话,探讨全球联盟成员的选定成员如何为加勒比地区的教育提供支持,以减轻健康大流行。

远程学习,在线教学,虚拟研讨会...以及增强能力以重建基础

       对于全球大多数师生来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持续期间学校停课,这已成为新的教育现实。

       但是没有互联网连接的老师和学生怎么办?如果没有电子设备可以访问这些远程学习方式怎么办?

       为了寻求持续教育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特别是对于那些生活在低连通性地区或没有连通性地区的人们,可持续发展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加勒比地区多国办事处,教科文组织办事处与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门合作,邀请了数字学习领域的引领者,例如微软,哈佛大学,无国界视频游戏,学习平等和Blackboard Academy于7月9日进行虚拟磋商,以学习他们的创新性和包容性技术,不容置疑。 

全球教育联盟
       教科文组织英语和荷兰加勒比地区教育计划专家Faryal Khan博士欢迎与会人员就全球教育联盟以及加勒比海会员国面临的挑战交换信息。她强调需要优化伙伴关系,以探索将所有学生(包括来自低收入和边缘化社区的学生)整合在一起的远程学习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可能会持续到COVID-19之后。

        来自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Valtencir Mendes博士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全球抗击教育破坏的独特伙伴关系:全球教育联盟。该联盟结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确保互联互通,增强教师的能力以适应这一新的教育现实以及确保教育中的性别平等。

在此处阅读更多关于全球教育联盟的信息

教科文组织教育伙伴

       参加会议的教科文组织教育合作伙伴包括微软,哈佛大学的Xchange Lab,黑板学院,学习平等和无国界视频游戏。

       微软公司的Alexa Joyce向听众解释了公司如何通过“混合学习”(在线和离线工具的结合),连接计划,网络研讨会,教师冠军培训,学生和学生的学习资源,帮助政府制定混合学习的国家策略。父母。

       黑板学院致力于帮助教师创建包容性的在线学习。黑板项目经理乔尔·阿曼多(Joel Armando)解释了学院继续学习的三维方法:为教师提供在线课程,建立实践社区并提供学习套件。此外,黑板学院还将为教科文组织集群的20个加勒比海成员的40个教育部代表提供在线培训班。这些“高级培训师”将配备必要的数字技能,以进一步提高本国教育工作者的在线教学能力。

       哈佛大学的罗伯特·吕(Robert Lue)介绍了Lab Xchange,这是一个专注于生命科学的免费平台,它为教师和学习者提供了使用个性化的教学材料来创建个性化教室的工具。该平台为虚拟公共图书馆提供了各种媒体文件和主题,主要用于向中学生教授生命科学。每个老师都可以建立单独的途径(包括资源,视频,文档)并与学生共享,这可以进行个性化的学习和教学,并确保老师可以响应学生的需求。

       Kolibri是一项智能技术,特别关注公平性,以在资源和连接性较差的情况下支持高质量的学习。Kolibri的制造商Learning Equality的Lauren Lichtman解释了该应用程序如何在COVID-19期间增强教师的能力。Kolibri教给教育工作者如何使用这项技术,以及如何在几乎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将其集成到不同的学习环境中。此外,离线应用程序还可以在各种低成本设备上运行。Kolibri已在整个加勒比地区的22个国家/地区使用。


       来自非政府组织“视频游戏无国界弗朗切斯科CAVALLA 讲述创作他们的第一个教育游戏“Antura”的故事,在为难民儿童在叙利亚内战的背景下开发的。通过游戏化,它有助于消除文盲和改善心理行为,即在学生忘记自己在教室之外的地方获得很多乐趣。

      “ Flatten Island”视频游戏是为应对Covid 19危机而开发的,以互动方式教给孩子们国家和社会如何才能使曲线变平。
观看网络研讨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全球教育联盟的加勒比教育磋商会
资源链接:https://youtu.be/IDpbAdsmf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