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 Newswire:中国在线学习平台ClassIn和Sony Global Education合作开发日本的大流行后教学系统

发布时间:2020-06-29 18:28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20年6月15日,北京,PRNewswire /-EEO(Empower Education Online)和Sony Global Education已结成战略联盟,该联盟将利用EEO和全球最大的互动在线教育平台ClassIn来构建完整的OMO(Online- 日本教育系统的合并框架)。
随着日本国内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稳定,日本学生自4​​月初开始重返校园。现在大多数学校都重新开放了。
然而,2月底突然宣布的学校停课事件,让日本的学校、教师、学生及其家长陷入了疯狂的替代方案争夺中,这暴露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尽管日本在创新方面享誉全球,但在将技术引入课堂方面,日本已经落后于世界很多国家。
2月,旨在阻止Covid-19传播的限制措施和大规模封锁开始在中国实施,随后在日本、韩国和其他国家实施,EEO的在线学习平台ClassIn的使用量和业务量突然爆发,学校紧紧抓住新的在线解决方案让孩子们继续上课。
疫情爆发后,以东南亚教育机构为主的海外客户数量翻了一番,而印尼、越南、新加坡等国家的新业务也不断涌现。
ClassIn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学习环境中采用,事实上,它是为全球流行病量身定做的。
只需简单的几步,教师和学生就能通过笔记本电脑建立一对多的在线互动课程和视频交流。这样一来,即使在全球卫生危机中,学校也能继续教学,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种新的体验,希望能刺激和激发他们在困于家中时更多的学习和交流。
不仅如此,教师和学生对新的在线学习形式及其有趣的、实用的、不断增长的互动工具的反应也越来越积极。其中最基本的包括学生回答问题的 "举手 "功能,以及教师向学生 "派发 "的 "奖杯",作为回答或表现好的奖励。
自2014年成立以来,总部位于北京的EEO一直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的教育市场,其于次年推出的ClassIn平台目前已被70个国家的超过2万家教育机构使用,其中包括超过1200万名学生,他们平均每月在平台上花费4.3小时。
客户包括来自中国(新东方、TAL教育)和国外(Udacity、Pearson)的一些全球领先的教育公司,而高等教育领域也已经接受了ClassIn,国内(如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国外(罗兰大学和阿尔卡拉大学)的一些世界知名大学都采用了该平台。同时,EEO与英国文化协会合作。
该公司通过基于R&D和教育机构反馈的多次互动,提高了平台的效率。
随着学校的支持,很多学校都采用了OMO的方式,ClassIn每天最高接待260万名学生,每个月约有500家机构加入。
 
索尼方面,在国家GIGA(全球信息与治理学术)学校计划下,索尼与日本政府合作,不断拓展在线学习的技术,相信与ClassIn共同开发的平台可以为日本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远程学习项目,同时也有助于解决流行病结束后的其他问题,如缺乏教育机会或教师资源不平衡等。
 
索尼和EEO计划在今年正式发布平台。两家公司计划在疫情结束后,对在线教育进行更深入的应用探索,希望在中日两国在线教育产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同时,EEO将继续与全球的教育机构紧密合作,减少疫情对教育系统的影响。
 
来源: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hinese-online-learning-platform-classin-and-sony-global-education-team-up-to-develop-japans-post-pandemic-teaching-system-301080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