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儿童教育网站:国外儿童教育网站推荐

发布时间:2020-03-27 13:39作者:admin来源:国外儿童教育网站点击量:

免费自学教育网站,打印功课教材!


Raising Our Kids 点击进入

在家学习素材

针对0-5岁年龄层的孩子,根据岁数设计不同的学习主题,以填色/着色画画教材为主,其中也包括了数字着色、连连看、画画教程和走迷宫等,会根据复活节、圣派翠克节等假日做变化。
 

Living Montessori Now 蒙特梭利幼儿教学 点击进入

蒙特梭利教学免费素材

由加州圣地亚哥蒙特梭利导师Deb Chitwood一手创立,她本身具有多年资深教育经验,非常注重孩子们的感官学习,透过自然观察的蒙氏教学,打造寓教于乐的语言学习环境。最棒的是,这里的网站教学素材可供免费下载。
 

Scholastic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2.34.09

Scholastic Learn at Home免费数位教学服务,小孩在家也能轻松自主学习!根据年龄段分为四大区块:学龄前至幼儿园Pre K-K、小学1-2年级Grades 1–2、小学3-5年级Grades 3–5,以及小学6-9年级Grades 6–9。
 

Lakeshore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2.52.32

简单直白,可以打印免费自学教材!从数学、英文(包含拼音和阅读等细分)、科学,一直到季节性素材都有,父母为孩子出作业不可或缺的免费教育网站。


Education.com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3.13.32

在美国非常知名的教学网站,主要针对学龄前到小学5年级,分享了非常多高品质线上教育资源。包含:着色绘画本、基础数学、ABC英文学习、手作美术教学等都有,非常推荐!!
 

Teachers Pay Teachers 点击进入

70965373_10158130806401874_6480892378767949824_o

由美国纽约老师Paul Endelman成立的“导师互助”网站教学平台,教材可以免费下载,部分需要付费。按照学科、年龄段(学龄前到12年级)分类,十分专业。


The Measured Mom 标准妈妈 点击进入

标准妈妈

六个孩子的妈妈Anna Geiger所成立的幼儿系统性教育网站,着重于传统学科:英文ABC听说读写、基础数学(加减乘除、测量、逻辑等),适用于学龄前到小学3年级的孩子。


Krazydad 疯狂爸爸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3.37.49

前迪士尼动画设计师Jim Bumgardner经营的教学网站,针对4岁以上的孩子设计了趣味迷宫、数独和拼图挑战,按照年龄区分初中高级,启发孩子们的逻辑思考能力。


Work Sheet Fun 趣味作业表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3.45.50

针对学龄前到小学一年级的孩子设计,着重于数学+英文书写教育,全部教材都可以免费下载。你们懂的,这些一看就是学校常出的教材纸本,收藏起来!


Storyline Online 听故事学英文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3.54.24

免费故事朗读网站,朗读者念得生动,故事还会搭配动画,每段故事约10-15分钟,上面还会标记好适合年龄段。小朋友可以提升听力+英文词汇量,开心学英文听故事。


AMAZON亚马逊全球听书免费开放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4.13.23

AMAZON Audible Stories是亚马逊专为非常时期设立的“有声书免费收听”,内容十分广泛,从学龄前到经典文学都有,包括:英、德、法、西、意、日6种语言。


Fibo Kids Art Academy 免费线上绘画课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3.51.16

FACEBOOK上的私人社团,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也是这几天才加入。老师特别为了这段非常时期,提供免费线上画画课程,大人小孩的课程通通有,有FB账号的宝妈们快加入吧!


Supercoloring 免费儿童着色本 点击进入

截圖 2020-03-24 下午4.07.13

非常棒的儿童着色绘画网站!这里有将近五万本免费着色簿、连连看、绘画教学等范本,全部都能直接免费下载打印。上面也有提供“线上涂色”功能,直接用电脑也能着色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