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期间如何帮助孩子在家主动学习”——10个亲测好用的宝藏网站(海量打印资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20:03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在这个超长的假期里,让家中的小“神兽”乖乖主动学习,几乎成了家长们最希望实现的事情,小编为大家精心选择了10款国外非常受欢迎的学习资源网站(含海量优质打印资源),内容涵盖让宝贝高效掌握3000单词的差异化英语学习策略、科学活动和材料、早期教育活动资源、专门为女孩提供的STEM教育课程、针对高中生的交互式计算机科学课程……看看哪款是您家宝贝的“菜”,让孩子主动学习起来。全部免费!
 
Achieve3000
为2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差异化高效的英语学习体验。提供内容数据包下载,适合居家学习期间使用。
资料来源:https://achieve3000.com/
 
Exploratorium
提供在线学习工具箱,其中包含免费的用于虚拟教室和居家学习的科学活动和材料,最新的活动主题是围绕COVID-19的公共卫生问题。
Age of Learning
提供数千项参与度较高的学习活动。旗舰产品ABCmouse.com是针对2-8岁儿童的数字早期学习资源。
Boolean Girl 
Boolean Girl通过让三至八年级的女孩接受有意义的动手实践并持续接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知识,来解决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中女孩和女性人数减少的问题。
 
资料来源:https://booleangirl.org/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omputer Science Academy
提供适合高中学段的免费在线交互式计算机科学课程,课程引人入胜,富有创意,严谨而有趣。
资料来源:https://academy.cs.cmu.edu/
 
Curriculum Associates
为学生提供可打印的全学段数学和阅读等课程的可下载式家庭活动包,旨在保障学生在停课期间进行有价值的自我指导练习。
DeeperDive Learning
提供在线课程服务,目前将其与家庭阅读相关的两门课程免费提供给父母,祖父母及与在家中与学生一起工作的其他人。
edHelper.com
为教师和家长提供可打印的工作表和教育资源,指导孩子居家学习。
Educational Insights 
提供可让孩子不断学习和娱乐的资源,孩子们可以独自或与父母一起玩,资源种类包括拼图、涂色页、数学、阅读工作表等。
Education Modified
提供免费的基于研究的资源工具包,包括家长指导孩子完成学校作业或为孩子提供丰富学习活动的策略和方法。
资料来源:https://www.educationmodified.com/

迅速掌握3000单词的各学段阅读资料包(打印版)
https://remotesupport.achieve3000.com/
全学段各学科练习册及工作表(打印版)
https://www.edhelper.com/teacher-education/Daily-Free-Learning-Workbooks-for-Teachers-to-Share-with-Parents-while-Schools-are-Closed-Kids-will-actually-do-these.htm
K-8年级数学、阅读资料包(打印版)
https://www.curriculumassociates.com/supporting-students-away-from-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