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国外孩子最爱的编程神器,拿走不谢!

发布时间:2020-03-24 09:50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让我们感受到真正的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悄然来临。跨入人工智能新时代,要想更好的与科技融合、创造未来,编程能力几乎是未来每个人都必须掌握的科学技能。
小编为大家精心筛选了15款国外热门的编程网站和平台工具,供您选择。

Khan Academy

该网站是由学者 Salman Khan 创办的免费在线学习机构。 不仅具备全年级全学科覆盖的在线基础课程,还具有JavaScript 和 ProcessingJS等编写绘图、动画和游戏,或者使用HTML 和CSS 创建网页的相关课程。
资料来源:https://www.khanacademy.org/
  
Code.org

该网站由同名的非盈利性组织Code.org创建,支持学生学习编程等计算机科学。课程适合年龄在4+的学生。
资料来源:https://code.org/
 
Tynker

该网站让儿童使用简单的可视化编程语言,将代码块组合起来进行项目、游戏和动画故事的创建,帮助孩子们轻松实现编程操控无人机、机器人和智能家居系统。
资料来源:https://www.tynker.com/home/dashboard
 
Lightbot

该网站是一个让孩子们体验编程的网站,拥有一些基于计算机和手机的拼图应用程序。孩子通过设计路径,让游戏中的小人把灯点亮,难度会越来越大。
资料来源:http://lightbot.com/

Scratch

Scratch是由麻省理工学院推出的编程工具,是适合于全世界儿童学习编程和交流的工具和平台。该平台采用Java构建,作品可以随意发布到互联网和光盘U盘上.Scratch利用图形化界面,把编程需要的基本技巧囊括其中;构成程序的命令和参数通过积木形状的模块来实现,用鼠标拖动模块到程序编辑栏就可以实现编程。
资料来源:https://scratch.mit.edu/

Swift Playground

Swift Playgrounds是一款在2016年的WWDC上发布的App。它由苹果公司官方开发。适用于四岁及以上年龄的人士。让用户能以有趣的方式来学习Swift语言。非常适合初学者。用户可以先从闯关解谜开始,掌握Swift的基础知识,再接受一系列的挑战。
资料来源:https://www.apple.com.cn/swift/playgrounds/ 

Code Avengers

该网站支持在线互动学习编码,课程设计非常灵活,支持随时开始、停止或恢复课程。可以学习使用HTML、CSS、JavaScript和Python构建网站、应用程序和游戏。
资料来源:https://www.codeavengers.com/

Code school

该网站具有丰富的视频教程、屏幕录像和编码挑战课题,可以帮助用户提高自己的编码技能。
资料来源:https://dribbble.com/codeschool

CodeHS

该网站是一个在线学习代码的网站,理念是“在校或在家学习代码 ”。网站有一个拥有众多优秀业内专家和程序员的编程人员社区,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基础和中级课程提供JavaScript、游戏编程、动画设计和其他视觉创意课程。
资料来源:https://codehs.com/

codecademy

该网站提供HTML & CSS, JavaScript, jQuery, PHP、 Python、Ruby等各种免费课程。
资料来源:http://codecademy.dev/

Coursera

Coursera 是一家教育技术公司,提供来自 119 个教育机构的 1000 多门课程包含很多著名大学(华盛顿大学,斯坦福,多伦多大学等)的课程,部分课程如果不要学分的话,可以免费上课。
资料来源:https://www.coursera.org/

edX

EdX是一家非营利性质的领先的开源在线学习平台,由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在2012 年创办的。目前该平台汇集 60 余家学校的丰富的课程资源。
资料来源:https://www.edx.org/

Udemy

该平台拥有很多通过视频教学的免费的编程课程,也提供付费课程,例如:Python编程入门。
资料来源:https://support.udemy.com/hc/en-us

MITOPENCOURSEWARE

本网站包含计算机科学和编程入门, JAVA编程入门和C语言实用编程等课程。
资料来源:https://ocw.mit.edu/index.htm

Free Food Camp

该网站提供 HTML5, CSS3, JavaScript, Databases, DevTools, Node.js, Angular.js 和 Agile的学习课程和学习社区。
资料来源:https://www.freecodecam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