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E2022丨智能时代的学校教育变革论坛简介

发布时间:2022-08-16 12:23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指出“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迅猛发展,将深刻改变人才需求和教育形态。智能环境不仅改变了教与学的方式,而且已经开始深入影响到教育的理念、文化和生态。”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了学校教育向智能化转变,智能时代对技术与教育的融合提出了新的考验:从理念,路径,体系,模式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立体化布局,进行前瞻性思考。要求学校教育进行新的变革以适应未来数字化的发展。人工智能优化促进学校教育发展是时代背景下,学校教育变革对教师和学生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都值得思考与探讨。
 
本论坛将聚焦于智能时代的学校教育的变革,探讨以下议题:
 
1. 智慧教育如何赋能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2. 智能时代学校教育的未来前景

3. 智能时代学生心理健康评估

4. 中小学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实践

5. 智能技术赋能儿童的探究学习

欢迎大家扫码参会,注册的小伙伴有机会入群进入会议直播间前排听会并提前获取会议资料哦~


2022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报名入口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全球智慧教育大会 (bnu.edu.cn)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