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E2022丨技术赋能教学创新论坛(教师论坛)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2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新主题,“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是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推动质量变革为目标,实现我国教育走向高质量,新兴技术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契机。技术是物质力量,教师是精神力量,两种力量交相辉映,教师具备人文技术能力,为教育教学助力增益,赋能增效,为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本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外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局和电教馆的教师、政策制定者和研究人员,共同交流探讨技术赋能教育教学的新机制、新思路、新方法。
 
本论坛主要议题如下:
 
1.技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2.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探索

3.技术支持智慧教研

4.教学创新的实证研究

欢迎大家扫码参会,注册的小伙伴有机会入群进入会议直播间前排听会并提前获取会议资料哦~


2022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报名入口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全球智慧教育大会 (bnu.edu.cn)报名

议程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