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总决赛预告 |优胜团队及日程揭晓,只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12-16 20:52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想要见识三国团队高手过招吗?
想要为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打Call吗?
想要聆听权威专家的现场点评吗?
想要与业界大佬面对面吗?
想要知道关于未来教育的新产品新创意吗?
快来2019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总决赛
决赛之行 巅峰之战
2019年12月28
9:00-15:30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报告厅
三国选手角逐最终大奖
 

大赛回顾

11月22-24日,2019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在中国,塞尔维亚和突尼斯三地同步开展,三国共有近千名选手报名,最终中国区236位选手入围初选名单,国际赛区265位入围初选名单。大赛以尊重每一个参赛作品为前提,由评审团和裁判组从作品体现的创新精神,应用前景以及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讨论和专业评选,最终确定了中国区高教赛道优胜团队8支,职教赛道优胜团队3支,塞尔维亚和突尼斯赛区优胜团队各3支。

12月28日,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举行,届时中国赛区高教赛道金奖获得者以及塞尔维亚和突尼斯赛区的金奖获得者将同台竞技,共同角逐全球金银铜奖项。是谁,将迈向冠军宝座并捧起最后胜利的桂冠?
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分赛区决赛

优胜团队及作品介绍

 

选手海报节选 

总决赛日程

2019年12月28日9:00-15:30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报告厅
决赛现场,我们等你
快快扫码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q.eqxiu.com/s/9076h3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