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元卓学堂|人工智能平台搭载多种现实场景的教学应用

发布时间:2023-10-27 14:06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在上周的元卓学堂活动中,北京市十一学校人工智能课程负责人郑子杰老师围绕人工智能课程在北京市十一学校的开展与人工智能生态建设进行分享。本周元卓学堂将聚焦人工智能平台的教学应用,探讨如何在多种真实场景中应用人工智能平台开展教学。

本周六(10月28日),元卓学堂邀请美科智造的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冰老师,围绕人工智能平台在多种现实场景中的教育应用展开讨论与分享。期待各位老师参与讨论,共同交流。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8日 10:00-11:30
分享主题:人工智能平台搭载多种现实场景的教学应用
分享嘉宾:李冰

 

嘉宾介绍:
美科智造联合创始人兼CEO,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电视节目主持人、导演、制片人、F1 in schools赛事中国赛区主办方媒体负责人,2017年加入美科智造团队,担任赛事策划与媒体运营负责人,2023年出任美科智造CEO。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扫码参会
腾讯会议ID:729-197-518
------------------------------------------------------------------------------------------------

从2022年1月开始,元卓计划持续开展“元卓学堂”社区活动,鼓励青少年利用人工智能原创和创新算法解决真实问题,构建高校、中小学、科技企业协同机制,征集青少年人工智能项目进行培育,并提供算法、算力、数据集、知识和经验等全方位的支持,促进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发展,面向国际展示优秀成果,助力我国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前期视频回放及相关课件,请访问元卓计划官网:https://yuanzhuo.bnu.edu.cn/
 
(扫码加入元卓计划社区群,参与社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