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教育部门代表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9 09:37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11月27日,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师Salman Asim、高级教育专家肖丽萍、教育咨询顾问Hayeon Kim一行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就双方在数字教育领域开展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定文博士、教育机器人工程中心主任姚有杰等参与交流活动。

 
张定文博士介绍了世界数字教育联盟、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概况及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姚有杰主任就北师大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计划(“元卓计划”)、中国援东南亚国家教育项目、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等与世行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世行代表感谢研究院派员赴首尔参加“2023东盟-中日韩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向与会者介绍中国教育数字化转型成果及世界数字教育联盟概况。世行代表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的相关工作与世行亚太区教育项目高度契合,对世行开展教育项目具有借鉴意义。世行愿与研究院在国际交流、项目实施与推广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支持世界数字教育联盟建设,共同推进数字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