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校长一行参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5-05 09:27作者:小编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点击量:

2017年5月5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校长Deborah Terry、国际事务副校长Seth Kunin、工学与理学部副校长Andris Stelbovics、媒介、文化与创意艺术学院院长Steve Mickler、国际事务总监(大中华区)Henry Li一行5人参访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出席接待,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张定文为来宾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研究院开放教育资源实验室主任高媛为来宾介绍了研究院最新发布成果《“一带一路”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来宾还参观了3D打印实验室和101智慧教室。

去年10月,黄荣怀院长、张定文主任等人曾参访科廷大学,期间双方曾探讨并交流了许多合作意向。对方此次到访主要就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合作有进一步沟通,并就开放教育资源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研究项目。

洽谈现场

来宾参观3D打印实验室

来宾参观101智慧教室

来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