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校领导参观访问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12-23 19:22作者:小编来源: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12月22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铭、副书记韩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海琨等领导带队参观访问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利、智慧学习研究院院长黄荣怀、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刘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刘利副书记与南方科技大学的校领导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的到来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李铭书记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建设现状和特色。信息网络中心刘臻主任、研究院国际合作办公室张定文主任、研究院学习分析实验室郑勤华教授分别介绍了北师大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及特色、研究院的国际化战略及成果、以及北师大在线学习与MOOC方面的研究成果。最后,黄荣怀院长全方位剖析了目前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现状、研究院的特色与发展趋势。
        南方科技大学李铭书记高度认可研究院的发展方向和体制机制,并认为信息化应该作为高校建设的重要支撑,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将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未来可以与北师大建立密切的合作,共同促进全国和世界范围内高校的信息化建设。
图1 两校领导交流
图2 两校领导参观体验101智慧学习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