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2015中国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发布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5 11:12作者:小编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的贺信中提到“因应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专注于信息化环境下的学习规律研究,致力于打造支持终身学习的智慧学习环境和平台,以切实支持数字一代学习者多样性、个性化和差异化的学习。
      《2015中国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是智慧学习研究院的重要研究成果,试图从广义的智慧学习的视角重新审视国家智慧城市的规划及建设实践;阐述智慧学习在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强调智慧学习的基础设施和学习能力对于构建学习型社会及对城市创新、创意、创业的基本支持作用。
      《2015中国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发布会将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召开。
 
发布会时间:2015年9月20日15:00-18:00
发布会地点: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
联系人:焦艳丽 13810425480  jiaoyanli@101.com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
2015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