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将于8月18-20日召开,诚邀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0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Global Smart Education Conference)将于8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诚邀国内外嘉宾现场参会,通过主题论坛、高端对话、展览、会前会、工作坊、Webinar等形式,分享智能技术和智慧教育领域的新趋势、新政策、新理论、新技术,展览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和优秀案例。
 
大会面向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研究机构、国际组织、行业组织、协会和媒体等诚邀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主题论坛、分会场、会前会、工作坊、Webinar等联合承办单位和参展单位。
 
联系方式
大会官网:http://gse.bnu.edu.cn
联系邮箱:gse@bnu.edu.cn
联系微信:Hommii, zenghj1978
 
全球智慧教育合作联盟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组委会
2023年3月8日

 
往届智慧教育大会回顾
 
自2016年起,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际组织和国内外高校连续举办了三届“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和四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来自80多个国家以及UNESCO、OECD等国际组织的上千名教育和科技界的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
 
会议围绕科技赋能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智能技术变革教育,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智慧学习与教育的未来,智能技术与教育数字化转型等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分享了智慧教育领域的创新理念和重要研究成果,发布了《地平线中国区域报告》、《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进展报告》、《智慧教育优秀案例集》、《智慧学习环境白皮书》、“国家智慧教育战略联合研究计划”、“教师电子图书馆”等系列项目与研究成果,展览了智能技术与教育系统融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发起了全球智慧教育合作联盟,启动了“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搭建了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元宇宙平台。
 
大会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环球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搜狐网、GSE官网,以及微博、抖音、钉钉、腾讯视频、bilibili、Facebook、Edmodo等媒体向全球直播,吸引观众数千万人次。
 
GSE2022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
 

GSE2021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
 
GSE2020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
 
UCSE2019 中美智慧教育大会
 
UCSE2018 中美智慧教育大会
 
UCSE2017 中美智慧教育大会
 
UCSE2016 中美智慧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