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E2022丨数字素养与智慧学习论坛简介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7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随着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和大数据等新兴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这些技术已经渗透到人类活动的各个领域,改变了生产、生活和学习方式。智能技术的广泛部署被认为是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优势。在这种智能技术生态系统的中心是使用这些技术的人,目标是提升数字素养、促进智慧学习。因此,世界各地的各级教育机构,即K12学校、高等教育、专业发展,都面临着对个人、团体和组织的 "学习 "方式以及21世纪 "评估 "学习方式的渐进式或破坏性的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的挑战。同时,在Covid-19全球大流行之后,紧急远程教学已成为世界各地学校教育的新现实,混合式教学已在K12、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终身学习中被广泛采用。为此,我们有必要对可持续智慧教育的应用场景进行分析,并围绕智能技术所推动的差异化教和个性化学进行对话,包括数字素养与技能、技术赋能的智慧学习、教学创新和智慧学习环境等。此外,本论坛还将发布《中国-中东欧智慧教育研究报告》,并做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教育学科共同体框架下的建设行动之一。

欢迎大家扫码参会,注册的小伙伴有机会入群进入会议直播间前排听会并提前获取会议资料哦~


2022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报名入口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全球智慧教育大会 (bnu.edu.cn)报名

议程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