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培训通知]2021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7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21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Global Competition on Design for Future Education, GCD4FE)大赛以“全纳教育”为主题,分为全球高校学生和中小学教师两个赛道,将通过“云设计”的形式举办线上比赛和案例征集活动,希望汇聚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学校、不同专业领域的师生对于未来教育的创意想法,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和挑战,探索全民优质教育的创新解决方案。
 
为了帮助参赛者进一步了解未来教育的理念、掌握互联网产品设计的方法,更好地完成相应的作品,大会组委会将于2021年7月13日16:00-18:00组织“2021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赛前培训会, 以期帮助参赛者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本次论坛围绕设计与教育相关话题展开,并邀请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发表主题演讲,还邀请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往年优胜团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各界人士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eeo.cn/s/a/?cid=163009727,加入培训会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