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苗逢春-有效的远程教学及技术支持下的开放学校系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指导框架

发布时间:2020-12-02 19:50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20年8月22日,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智慧学习与教育的未来”论坛在京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技术及人工智能教育负责人苗逢春博士带来题为“有效的远程教学及技术支持下的开放学校系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指导框架”的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苗逢春

苗博士领导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门在教育政策规划和发展、人工智能和教育、师生数字技能发展、开放教育资源、移动学习和未来电子学校等领域的规划。他还负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应用”奖项,也是联合国其他机构在ICT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领域合作的协调人。

苗逢春博士首先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项目,包括教育政策和总体规划中的信息通信技术(ICT)、教师ICT能力框架、开放教育资源(OER)、移动学习、人工智能与教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应用奖。他还分享了,在疫情期间,为确保有效的远程学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教师提供的指导,以及技术支持的开放学校系统指导框架。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
https://cdncs.101.com/v0.1/static/edu_product/esp/assets/f388e052-0dc9-4152-8025-6358685c7355.pkg/%E8%AE%BA%E5%9D%9B12-%E8%8B%97%E9%80%A2%E6%98%A5.mp4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