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Jim Slotta-STEM教育的关键问题和方向:面向学生和老师的学习社区方法

发布时间:2020-12-02 21:43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20年8月22日,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国际科学教育论坛”在京召开,多伦多大学安大略教育研究所(OISE)知识技术专业主席Jim Slotta带来题为“Key issuesand directions for STEM education: A learning community approach for studentsand teachersSTEM(教育的关键问题和方向:面向学生和老师的学习社区方法)”的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Jim Slotta

多伦多大学安大略教育研究所(OISE)知识技术专业主席。他致力于研究K-12 STEM探究的新模型,包括技术增强学习环境的相关研究。

Jim Slotta教授分享了关于STEM教学和学习的见解,包括STEM教育中的重要问题和一些有前景的新方向,比如评测、及新技术和新的教学策略在STEM教育中的应用。专业学习社区在同伴间共创、共享资源及相互支持等角度对于促进学习的作用,同时还分享了WISE项目在中国的应用及基于探究式学习在科学教育中的应用。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
https://ndr-player.sdp.101.com/v1.0/player?ndr_params=%7B%22tenant_id%22%3A%221%22%2C%22resource_id%22%3A%2250a9295e-9f30-42fb-85aa-f55c78487dbf%22%2C%22container_id%22%3A%22elearning-library_product_b9a8da70-3df3-45be-8139-84e5a3f4f8eb%22%2C%22is_encrypt%22%3Afalse%7D&sdp-app-id=a3cad9a6-4e13-4b9a-9d6f-a93c2dd91ea3&lang=zh-CN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