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夏韶华副局长:“千年大计,教育先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19:54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8月22日,“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区域智慧教育新生态论坛”在北京举行,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夏韶华副局长带来题为“千年大计,教育先行”的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夏韶华

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副局长

 

夏韶华副局长表示,雄安是一座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的现代化新型城市,雄安新区将在“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坚持高标准、高定位,逐步改变雄安新区的教育生态,实现雄安新区教育的跨越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多样化、个性化、全龄化、智能化学习的需求。

雄安非常重视加强智慧教育发展的顶层设计,为明确雄安新区智慧教育发展的发展目标、路径和任务,有效推进雄安新区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工作,根据国家及省级文件要求,围绕信息技术领域重大发展战略,结合新区教育发展定位,发布《雄安新区智慧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科学谋划未来教育智慧发展样态,通过制定新建学校基础设施智慧标准、创新雄安新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方式、谋划开展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智慧教育的项目、积极推动雄安新区智慧云平台、大数据中心建设等举措,努力营造多元、开放、共享的教育协同发展生态。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
https://ndr-player.sdp.101.com/v1.0/player?ndr_params=%7B%22tenant_id%22%3A%221%22%2C%22resource_id%22%3A%226c8b4003-641d-4cb1-9365-bcfd378c5bda%22%2C%22container_id%22%3A%22elearning-library_product_b9a8da70-3df3-45be-8139-84e5a3f4f8eb%22%2C%22is_encrypt%22%3Afalse%7D&sdp-app-id=a3cad9a6-4e13-4b9a-9d6f-a93c2dd91ea3&lang=zh-CN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