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Ebba Ossiannilsson-开放教育资源促进全纳学习:来自欧洲的经验

发布时间:2020-10-22 19:33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8月21日,“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开放教育资源与全纳学习论坛”在北京举行,瑞典远程教育协会副主席,ICDE OER倡议委员会主席,ICDE全球OER宣传大使Ebba Ossiannilsson带来题为“开放教育资源促进全纳学习:来自欧洲的经验”的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EbbaOssiannilsson

瑞典远程教育协会副主席,ICDEOER倡议委员会主席,ICDE全球OER宣传大使,高级独立研究员,顾问,在开放在线弹性学习、远程学习、开放教育资源和慕课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主要研究领域有高质量学习、标杆化学习、创新性学习、领导力培养、个性化学习和全纳学习,参与编辑了许多国际学术刊物,是相关国际会议的董事会成员。

Ebba Ossiannilsson教授分享了欧洲国家推进开放教育资源的政策和举措,介绍了 UNESCO发布的《全民学习:关于将残疾学习者纳入开放和远程学习的指导方针》(Learning for all:Guidelines on the inclusion oflearner with disabilities in open and distancelearning),以及欧盟委员会发布的《欧洲残疾人战略计划2010-2020》(European disability strategy 2010-2020 )。她指出,OER在促进全纳学习中还存在政策、资金、生态系统建设和能力构建等问题,利用OER促进全纳教育的一切举措都应以UNESCO OER建议书为指导,落实好相关监控和评价。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https://esp-portal-component.sdp.101.com/r.html?locale=zh-CN&sdp-app-id=a3cad9a6-4e13-4b9a-9d6f-a93c2dd91ea3&lang=zh-CN#/resources_select_preview/c4351d6d-2497-4d72-88ca-d79a8c5a395d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