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Svetlana Knyazeva- 开放教育资源促进全纳教育:全局的视角

发布时间:2020-10-22 19:24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20年8月21日,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开放教育资源与全纳学习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数字教育学和学习材料部负责人Svetlana Knyazeva带来题为“开放教育资源促进全纳教育:全局的视角”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SvetlanaKnyazeva

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STE)首席学习官,国家教育技术的战略领导者,专注于实证研究。曾担任美国教育部教育技术办公室主任。在职期间,他曾担任教育部长顾问、完善国家教育技术政策,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帮助州和地方教育者和教育领导者向数字化学习过渡、帮助学区增加OER开放教育资源的使用、建立和培养供教育技术企业家与创新者合作的生态。

Svetlana Knyazeva博士分享了UNESCO IITE在促进OER在非英语国家应用的政策和实践经验, 介绍了UNESCO IITE和万维网联盟(W3C)联合推出的免费在线课程。她指出,全纳教育不仅要考虑身体有残疾的学习者,还要考虑不同年龄群体,少数族裔,稀有语种学习者,边缘群体和低收入家庭学习者,以及流离失所者和弱势群体。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https://esp-portal-component.sdp.101.com/r.html?locale=zh-CN&sdp-app-id=a3cad9a6-4e13-4b9a-9d6f-a93c2dd91ea3&lang=zh-CN#/resources_select_preview/3b3db0ab-311c-4a41-ac62-7ecbef9516b2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