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Yumiko Yokozeki- COVID-19期间非洲的教师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2 19:18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8月20日,“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未来教育与教师能力建设论坛 ”在北京举行,UNESCO非洲国际能力建设研究所所长Yumiko Yokozeki带来题为“Teacher Developmentin Africa during COVID-19 pandemic”的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Yumiko Yokozeki

UNESCO非洲国际能力建设研究所所长。加入教科文组织之前,她曾担任塞内加尔达喀尔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西非和中非区域教育顾问,以及肯尼亚内罗毕的东非和南部非洲区域教育顾问。她负责在基础教育领域向该地区的国家办事处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办事处规划和实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教育政策。

目前,许多非洲国家仍然缺乏互联网设施,供教师使用的数字教育技术和设备不足。受疫情影响,一些国家实施了远程教学,这些举措激发了当地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热情。Yumiko Yokozeki介绍了疫情期间非洲教育的变化。为满足教师的需求,非洲国际能力建设研究所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开放大学等机构共同开展了“非洲教师远程开放学习项目”,助力提升当地教师的信息化应用能力。她强调,人类可以把疫情带来的挑战变成机会,为非洲的教师和学习者提供更好的终生学习模式。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https://esp-portal-component.sdp.101.com/r.html?locale=zh-CN&sdp-app-id=a3cad9a6-4e13-4b9a-9d6f-a93c2dd91ea3&lang=zh-CN#/resources_select_preview/3b3db0ab-311c-4a41-ac62-7ecbef9516b2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