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Sobhi Tawil- 人文视角看教育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0-10-22 19:06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8月20日,“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未来学习及创新团队负责人(“教育的未来”旗舰项目牵头人)Sobhi Tawil带来题为“The Futures of Education: Humanistic perspectives”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Sobhi Tawil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未来学习和创新团队的主任,“教育的未来”旗舰项目牵头人。他在不同机构和组织的教学、教育政策分析、研究和项目管理方面拥有30年的经验。

Sobhi Tawil先生认为,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世界的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正在增加,人工智能有可能在一定范围内取代人的工作,改变很多人的工作状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了“教育的未来”倡议,推动提升学习者的自我导向学习能力和自我建构能力,重新思考教育与学习目的,塑造人类的未来。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6gPB85Y_P8BH4j4BTKGhRA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