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GSE:Isak Froumin-后疫情时代的教育技术政策经验

发布时间:2020-10-22 19:02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8月20日,“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Isak Froumin带来题为“Educational technologies after the pandemic:lessons for policy”主题报告。(点击文末链接,即可观看报告视频)

Isak Froumin

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1999年至2011年主持世界银行在俄罗斯的教育项目。2012年至2016年担任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长顾问。2016年至2018年担任制定俄罗斯联邦社会经济发展战略(教育部分)团队成员。Froumin教授是俄罗斯的荣誉教师,是300多个出版物的编辑和作者,发表的文章和出版的书籍包括教育改革、俄语和英语的教育理论等内容。


Isak Froumin院长总结了后疫情时代制定教育技术政策的五点经验教训,包括未来家庭教育将扮演重要角色,多年来学校的数字基础设施并未得到有效利用,数字化加剧了教育不平等,学生自我调节和自我组织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以及人际交流在教育中不可替代。

点击链接观看本视频:https://esp-portal-component.sdp.101.com/r.html?locale=zh-CN&sdp-app-id=a3cad9a6-4e13-4b9a-9d6f-a93c2dd91ea3&lang=zh-CN#/resources_select_preview/cba466b0-14bf-4728-9211-ae3a6b7df215

识别二维码,观看全部大会视频

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官网
http://gse.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