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怀院长赴突尼斯参加ICTA2019国际会议并作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6 19:06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12月13-15日,第七届信息技术及可获取性国际会议(ICTA2019)在突尼斯进行,黄荣怀院长作了题为《ICT and OER in education: Future Perspectives》的主旨报告。

ICTA是关于ICT和无障碍化的双年度国际会议。会议探讨了信息和通信技术、残疾人的无障碍化和教育相关的几个领域,特别侧重于利用技术手段为残疾人的教育赋能。由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和ALECSO联合主办的国际OER工作坊(International OER Workshop) 在本次会议上成功举办,工作坊由张定文博士主持,博士后Ahmed以及张香玲分别就OER相关研究内容作报告。
 黄荣怀院长作主旨报告

会议期间,黄院长与ALECSO ICT主任Mohmed Jemni教授交流并洽谈未来双方在相关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并与Jemni教授就智慧学习、新技术变革教育、开放教育资源OER等议题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