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院长一行赴巴西参加第十九届IEEE先进学习技术(ICALT2019)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 11:57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7月15-18日,第十九届IEEE先进学习技术国际会议(ICALT 2019)在巴西马赛约举行,黄院长作为程序委员会主席组织并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助理张定文博士同行。会议汇聚巴西、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数十个国家的15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包括乔治亚理工大学Ashok K. Goel、圣保罗大学Seiji Isotani等国际知名教授。
       黄院长与巴西参会科研团队交流并洽谈未来双方在相关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并与Ig Ibert Bittencourt教授(会议当地主席,巴西阿拉戈斯联邦大学副教授和社会技术卓越中心的联合主任)团队就智慧学习研究、新技术变革教育等议题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黄院长介绍,智慧学习研究院是一个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希望通过该平台与更多南美国家的科研机构和领域专家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教育、科技与全球发展的相关领域研究
黄院长与Ig Ibert Bittencourt教授团队合影黄院长与Ig Ibert Bittencourt教授团队会谈黄院长与Ashok教授洽谈
嘉宾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