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与《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联合征集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8-01-02 01:10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与《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展开合作,将于今年发布以“职业教育信息化”为主题的专刊(2018年第四期),旨在帮助职业教育领域相关决策人员及时了解教育技术的重大发展态势,以促进全国职业教育教学、学习及创造性探究。
      为确保本次工作顺利推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征集内容关于新兴技术应用于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相关学术成果,主题请参见附件1
      2. 请于1月10日(星期三)前按照《电化教育研究》的写作要求进行撰写(6000字左右),经专家评审,优秀论文将发表于《电化教育研究》(该期刊是我国教育与电教界的学术理论园地和权威性刊物,是国家级学术刊物,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
学术论文的写作要求请参见附件2,请将文章提交至地平线项目官方邮箱:horizonchina@bnu.edu.cn, 主题格式为:所在单位_负责人姓名_学术论文名称。
      3. 组委会将在征集学术论文截止(1月10日)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反馈结果。详询请致电:010-58807203。



      附件1. 展示案例备选主题
      附件2. 论文撰写规范-《电化教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