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ME310“未来教室设计”项目 北师大校园招募

发布时间:2017-06-12 15:22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公司,招募优秀的硕博士研究生参与斯坦福大学ME310课程,并与斯坦福大学组建国际化项目团队,完成“未来教室设计”项目。

ME310是这样的


 

“未来教室设计”项目

       作为创新设计和“互联网+教育”的优秀践行者,网龙网络公司向斯坦福大学D.school提出了“未来教室设计”的项目,旨在为未来学习者设计友好、舒适、智慧的学习环境,打造极致的学习体验。

       “未来教室设计”项目要求学员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英语交流、动手实践和团队合作能力, 通过需求调研与分析、头脑风暴、原型设计与实现、测试与验证、修改与定型等环节,以实践的方式接受并掌握世界顶尖的创新设计的思维与实践方法,探索“未来教室设计”的神秘面纱,使每一位学习者具备成为国际创新设计领导者所必需的基本素质。

9个月系统化学习时间

(2017.9 ~ 2018.6)

 

 

本地学习 + 远程指导 + 交流互访

每天至少1小时团队教学

每月2-4次与斯坦福师生视频互动

与斯坦福大学D.school 3次交流学习互访

参与斯坦福大学2018年度Stanford Design Experience大会
你将收获

斯坦福大学签发的ME310课程“exchange auditors”证书

学习并掌握全球顶级创新设计的理论和方法

走进斯坦福大学课堂体验创新文化

建立属于自己的国际化朋友圈
你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 北京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2. 本科理工类、工业设计类或有多学科背景、交叉学科背景优先。

3. 具有创新精神,热爱创新领域。

4. 身心健康、无违法记录,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习惯。

5. 兴趣广泛,英语语言、文字交流基本无障碍。

你需要提交以下个人材料

1. 登陆http://sli.bnu.edu.cn(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填写《斯坦福大学ME310项目学员申请表》。

2. 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martlearning@bnu.edu.cn  邮件标题:ME310项目+学号+姓名。

1)《斯坦福大学ME310项目学员申请表》;

2)英语成绩证明(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等);

3)专业成绩单;

4)其他相关项目参与证明;

5)相关论文发表材料;

6)其他能证明自身优势的材料(包括设计作品、证书等)。

3. 截止日期:2017年6月22日22:00。

4. 该活动解释权归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

联系我们
 

电话:010-58807264             

微信:fuyuhm

邮箱:smartlearning@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