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福泉市校长领导力研修提升项目” (三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0 16:31作者:小编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点击量:

 
9月23-30日,由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主持的“贵州省福泉市校长领导力研修提升项目(三期)”在北京、郑州两地顺利举行。
校长跟岗学习活动现场 
本次研修主要面向研究院试验区——贵州省福泉市的基础教育校园长、书记、主任等教育系统的领导,旨在通过研修提高教育领导的专业素养、创新能力与领导力,促进学校提高办学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研修期间向校长介绍华渔101教育产品 
此次围绕“学校文化建设”研修活动主题,福泉市的校园长们聆听了研究院特邀专家开展的多个系列专题讲座,系统提升专业理论视野水平,并分赴郑州市6所知名特色基础教育学校——郑州市第九中学、第三十四中学、第八中学、文化路一小、纬五路一小、教工幼儿园开展为期四天的跟岗学习,实地驻校深入学习郑州市先进特色校的校园环境、管理、课程、教师教研、学生文化建设的宝贵经验。本次活动得到了郑州市教育局和跟岗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做了周密的部署及安排专门的领导进行对接。
郑州教育局田保华副局长为研修校长专题讲座 
该项目是研究院助力福泉市教育系统校长领导力提升的项目,旨在发挥研究院专业平台优势,联动研究院广泛的专家资源和项目合作资源,通过专题理论学习、跟岗学习实践、实地诊断、课题研究、过程评价等多元化方式,探索“互联网+教育”背景下不同层次区域教育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