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试验区“贵州省福泉市校长领导力研修提升”课题在京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12-21 16:40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12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试验区的校长领导力培训项目——“贵州省福泉市校长领导力研修提升(一期)”在北京师范大学顺利开班。与此同时,由智慧学习研究院和贵州省福泉市教育局共同合作的课题中西部地区基础教育校长领导力提升策略研究”也正式启动。
      本次研修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基层学校校长开阔视野,融合国内外先进教育信息化理念,提升信息素养和办学理念,改进学校管理模式。现拟开展校长领导力建设的集中培训,提高基层学校管理者的管理水平,更好地管理校园,增强自身素养。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樊磊副院长、张志祯副院长,信息化教学研究中心王永忠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董艳副院长出席了研修项目的开班仪式。本次研修项目由智慧学习研究院信息化教学研究中心组织实施。
      本次校长领导力研修项目由福泉市教育局徐宁宁副局长带队,福泉市教育科聂中华主任、教研室胡邦科主任、信息中心陈建主任等多位教育系统领导参加,研修班的主要成员为福泉市所辖35所小、初、高项目校的校长及幼儿园的园长等,本次课题研修周期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