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教育学部本科新生到我院参观

发布时间:2015-09-10 09:19作者:小编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2015年9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15届40余名本科新生到我院参观学习。院长给黄荣怀教授、特聘专家(加拿大阿萨巴斯卡大学)Kinshuk教授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新生。
      黄院长对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教育技术学科进行简单介绍,希望在日后的本科课堂《教育技术学导论》中与同学们有更多的分享。国际合作部张定文主任对智慧学习研究院的由来、发展以及新生关心的产品做了简要介绍,张进宝副教授和田涛老师分别向新生展示了3D打印实验室和电子书实验室的产品,引起了新生的浓厚兴趣。相信参观研究院可以帮助本科新生从不同视角理解教育技术学科,未来研究院也会逐步成为智慧教育教学的示范基地。

图1 黄院长欢迎新生


图2 Kinshuk教授(左)分享学习教育技术的乐趣


图3 张进宝副教授演示3D打印产品


图4 新生体验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