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2023)| 全球中小学教师 “5分钟学科知识点讲解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09:51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5分钟学科知识点讲解短视频”征集活动是第六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的活动之一,由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共同发起。活动面向全球各级各类中、小学教师,征集中小学阶段数学、物理、化学、信息科技学科的关键知识点讲解方法。
征集活动火热进行,奖品丰厚踊跃报名
参赛者在E-Library平台(https://elibrary.iite.unesco.org/)注册,并于5月31日前提交投稿作品。
注:如果无法在E-Library平台提交视频,可以将视频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d4fe@bnu.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视频名、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选择一种方式即可,避免重复提交。
访问赛事官网,了解活动详情
http://gcd4fe.bnu.edu.cn/detail/index.html?guide_type=3
 
大众评审已经开启,期待与你同频共振
赛事组委会将对参赛视频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视频将在赛事抖音(账号: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官方账号发布并接受大众评审,最终获奖作品将由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参赛者和观众均可关注赛事抖音官方账号,在抖音平台中点赞、评论、转发作品。
访问链接观看视频合集
https://v.douyin.com/UdKd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