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第七届国际智慧教育环境大会(2023 ICSLE)

发布时间:2023-02-22 18:53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第七届国际智慧教育环境大会(2023 ICSLE)暨泰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网络教育大学在线学习大会(IEC 2023)将于2023年8月31日至9月1日在泰国曼谷举办。本次会议由泰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网络教育大学和国际智慧学习环境协会联合主办。会议主题为“可持续社会的智慧学习:新兴技术与应用”。会议邀请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从业者和政策制定者共同参会,围绕“利用新兴技术促进社会可持续学习”等相关议题开展讨论。重点关注教育学和智能技术的相互作用及其与智慧学习环境的融合。

智慧教育是当前世界各国教育信息化的重点,也是当前教育技术研究的热点领域。国际智慧教育环境大会(ICSLE)自2014年以来,在罗马尼亚、突尼斯、美国及中国等国家已举办过六届,汇聚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慧学习领域的专家学者,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
 
本届会议的主办方国际智慧学习环境协会(IASLE)致力于研究教学法、技术的相互作用及其融合,积极推动智慧学习环境的发展。其官方期刊《智慧学习环境》(Smart Learning Environment,SLE)旨在探讨用智慧学习环境来改革教学和学习方法的相关问题。其创刊以来,已发布9卷共202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在2021年SJR排名中教育维度下的1381个期刊中,SLE排名第216名(216/1381),成功进入Q1区。
 
时间节点
 
研讨会提案提交:2023年3月31日
 
摘要提交:2023年4月20日
 
论文投稿:2023年5月1日
 
论文录取通知:2023年6月16日
 
论文终稿提交:2023年7月3日
 
早鸟作者注册:2023年7月3日
 
会议日期:2023年8月31日-9月1日
 
 
大会官网
 
浏览器访问http://iasle.net/icsle-202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投稿方式将于近期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