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元卓学堂丨探索“数字人”解说视频的奥秘——腾讯智影

发布时间:2022-10-13 09:18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本周六(10月15日)元卓学堂邀请腾讯智影产品经理陈泰歌带来智影软件的详细介绍、使用指导及案例展示。腾讯智影是一个集素材搜集、视频剪辑、后期包装、渲染导出和发布于一体的在线剪辑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视频剪辑及制作服务。希望通过本期活动可以帮忙大家深入了解该产品,在日常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本周六(10.15) 10:00-11:00
 
分享主题 
 探索“数字人”解说视频的奥秘
 
分享嘉宾
 陈泰歌 
腾讯智影产品经理,多年互联网视频及AI创作行业经验,曾参与设计多款业内知名C端及B端产品。
从2022年1月开始,元卓计划持续开展“元卓学堂”社区活动(每周六 10:00-12:00 腾讯会议:677-4412-3805),鼓励青少年利用人工智能原创和创新算法解决真实问题,构建高校、中小学、科技企业协同机制,征集青少年人工智能项目进行培育,并提供算法、算力、数据集、知识和经验等全方位的支持,促进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发展,面向国际展示优秀成果,助力我国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前期视频回放及相关课件,请访问元卓计划官网获取:https://yuanzhuo.bnu.edu.cn/
扫码加入元卓计划社区群,参与社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