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征集】第26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迈向数位学习的新常态

发布时间:2021-09-29 21:57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第26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 2022)将于2022年5月28日至6月1日举行,论文征集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至12月6日。GCCCE 2022由台湾清华大学、香港教育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举办,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在三地同时举行。

一年一度的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lobal Chinese Conference of Computer in Education, GCCCE)是信息与通信技术教育应用领域内的全球华裔学者和教育工作者的主要双语学术聚会,相关实践方法与成功经验在此得以交流与分享。

第26届GCCCE大会将以“迈向数位学习的新常态”为主题召开九个关联子会议。同时,大会还将举行英文论文分会、博士生论坛、工作坊及中小学教师论坛。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加入GCCCE 2022主题相关的会议、论坛与工作坊。

  中文子会议主题

C1:学习科学与计算器支持协作学习

C2:移动、泛在与情景化学习

C3:悦趣化学习、教育游戏与数字玩具

C4:高等教育与成人学习的技术应用、教师专业发展

C5:科技增强语言与人文学科学习

C6:人工智能教育应用、智慧学习环境

C7:学习分析与学习评估

C8:STEM与创客教育

C9:教育技术创新、政策与实践

  英文论文分会(English Paper Track)

  博士生论坛

  工作坊

  中小学教师论坛

重要日期

• 主会议论文投稿上传日期:

2021年10月1日~2021年12月6日(投稿时请选择长篇八页、短篇四页、墙报两页)

• 主会议论文审查结果通知:

2022年2月28日

• 主会议论文定稿截止日期:

2022年3月14日(依审查意见修改后上传)

• 主会议论文注册截止日期:

2022年4月18日(早鸟优惠截止日:2022年4月11日)

联系方式

大会官网:http://gccce2022.ilst.nthu.edu.tw/

邮箱:gccce2022@gmail.com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GCCCE 2022官网获取详细信息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EasyChair Smart C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