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2021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将于8月18-20日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4作者:admin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线上线下,大咖云集,
高端交流,激荡智慧,共话未来!
精彩不容错过!
 

 
会议简介
为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北京师范大学将联合国际组织、著名高校及研究机构联合举办“2021全球智慧教育大会”(Global Smart Education Conference, GSE)。
大会定于8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汇聚全球教育科技领域顶级学者、中外专家院士、国际组织代表、企业代表、政府官员、国内外一线教师等共同探讨智慧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举办多场专题论坛,发布重要研究成果,还将依托虚拟现实技术举办线上展览,以全新的互动交流模式打造教育领域的年度盛会。
 
往届回顾
2020年8月20日,“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在北京开幕。会议围绕人工智能对未来教育的影响和挑战等前沿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中国工程院赵沁平院士、邬贺铨院士、张军院士、王耀南院士、国务院研究室、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科技司、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合作组织以及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 日本、新加坡、塞尔维亚、加纳等20多个国家的教育和科技界的专家150余位出席大会。大会通过新华网、学堂在线等媒体向全球直播,会议期间线上收看人次逾三百万。

 
 
 
2016年至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多个国际机构和国内外多所著名高校连续举办了四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会议围绕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智能技术变革教育等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分享智慧教育领域的创新理念和重要研究成果,发布了多本《地平线报告》。来自中美两国的教育官员、专家、院校师生、企业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1全球智慧教育大会精彩继续,不容错过。招商招展、演讲邀请正在进行中,欢迎垂询!8月18日-20日,我们不见不散!
 
联系电话:010-58807219, 010-58807264
联系邮箱: smartlearning@bnu.edu.cn
 
关注大会官网及本公众号,获取大会最新资讯!


 
            GSE大会官网
 

 
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