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征集:第二十五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 (GCCCE 2021)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5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第二十五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 (GCCCE 2021) 将于2021年9月11日至15日以线下和线上相融合的方式举行GCCCE2021由九个主题互有关联的子会议所组成。欢迎参加本会议中与下列九个范畴相关的论文报告、中小学教师论坛、工作坊、博士生论坛。去年,GCCCE2020吸引超过430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和教育界人士等参加。
 
C1学习科学与计算机支持协作学习
C2移动、泛在与情境化学习
C3悦趣化学习、教育游戏与数字玩具
C4高等教育与成人学习的技术应用、教师专业发展
C5技术增强语言与人文学科学习
C6人工智能教育应用、智能学习环境
C7学习分析与学习评估
C8 STEM与创客教育
C9教育技术创新、政策与实践
英文分会
中小学教师论坛
工作坊
博士生论坛

这次国际会议欢迎通过EasyChair投稿, 请于2021329日前投稿,投稿注意事项请参阅GCCCE2021 论文征集所有投给主会议(含九个主题子会议及英文分会,不含工作坊、教师论坛和博士生论坛)的英文论文,不论主题,必须投到英文分会。九个主题子会议只收中文论文。GCCCE2021详情请参考大会网站(https://www.eduhk.hk/gccce2021/index-s.html)。
会议秘书处联络方式 gccce2021@eduhk.hk。 
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