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预告——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设计教育学术周”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9-01-02 11:42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19年1月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和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联合承办的“智慧学习·设计教育学术周”中的学术沙龙活动即将举行。两场沙龙将分别从行为艺术和影音创意的角度,探讨未来教育设计在内容和形式上的多样性。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
协办单位:网龙华渔教育、启航国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北京设计学会、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
活动时间:2019年1月4日 18:30-20:30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沙龙·一
主题:从创意肢体动作谈未来教学艺术
主要内容:探讨什么是创意舞蹈,以及如何让课堂在趣味性、互动性、引导性的氛围中行进,让学生们在舞蹈艺术无限探索的旅程中,享受创意舞蹈的学习。
时间:2019年1月7日 15:30-17:3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主讲人:李平
北京国畅园舞蹈创始人,美国利伯蒂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创始人,全国著名艺考专家,美国现代舞协会创始人之一。

沙龙·二
主题:未来影像教育
主要内容: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及特聘研究员分享青少年影像教育的实践经验以及未来设想。
时间:2019年1月7日 18:30-20:3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
嘉宾:刘军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

 
嘉宾:沈娟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馆员

 
嘉宾:史壹可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儿童电影编剧

 
嘉宾:胡静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配音演员

 
嘉宾:刘中哲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讲师


观众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