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教育人工智能会议(AIED)即将举办,诚邀参加!

发布时间:2018-04-19 13:59作者:小编来源:未知

      2018年6月27-30日,国际教育人工智能会议(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Education)将在“伦敦学习节”上举办,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作为AIED的合作方,将在会议期间举办“人工智能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工作坊。会议将邀请多位全球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和学习科学将如何与教育进行有机结合。现邀请国内外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教育从业者莅临参加。
      AIED在教育应用领域内是一场关于智能系统和认知科学的国际高阶会议。会议为包括计算机科学、认知与学习科学、教育、游戏设计、语言科学在内的领域中的新方法、新技术和新思想提供深入交流的机会。AIED也因其为教育计算应用领域提供高质量研究的智能系统和认知科学方法而闻名。本届AIED的会议主题是“跨越行为和计算:人类与机器的深度学习”,它将围绕AI和神经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探讨技术进步将如何在不同的程度和环境中影响未来人类的学习模式。

 
主旨报告嘉宾
Tom Mitchell (卡耐基梅隆大学,美国)
主旨报告:What if People Taught Computers?
Paulo Blikstein (斯坦福大学,美国)
主旨报告:From the Skinner Teaching Machine to Multimodal Learning Analytics: utopias and dystopias for AI in Education 
Michael Thomas (伦敦大学学院,英国)
主旨报告:Has the potential role of neuroscience in education been overstated? Can computational approaches help build bridges between them?

会议还将特邀来自中国的嘉宾做主旨报告,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作为合作方,现面向国内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方向的企业代表、研究学者、科研人士发出邀请。
 

 
会议议程


 AIED工作坊:人工智能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
 
1.背景
      人工智能在教育、自适应和终身教育定制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方面,技术的创新将有可能解决传统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但也会增加一些欠发达地区和发达地区之间的差距。本次工作坊旨在分享人工智能的潜力,以促进教育质量和公平,造福社会和所有人。因此,我们希望搭建沟通的桥梁,创造与国际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学习机会,拓宽人工智能与教育研究的范围。
 
2.工作坊目标
资源共享与合作:以峰会为重点,切实推进项目合作,促进教育智能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规划未来,构建蓝图:适应时代发展潮流,促进人工智能与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会议宣言:通过有关人工智能和教育的相关宣言,引导人工智能和教育的发展方向。
 
3.工作坊重点领域和主题

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现状           
人工智能教育成功案例        
适应多种学习者的自适应技术           
在农村和较不发达地区人工智能技术的实施
多样性人工智能教育技术的成本和实施细节         
支持和促进教育中人工智能实施的数字技术
人工智能教育技术对教师和教师培训的启示
 
4.工作坊形式

主旨报告          
本次工作坊邀请来自中国或发达地区的专家嘉宾,专注于特定的主题,将进一步鼓励深度对话和阐述。        
圆桌会议 
圆桌讨论届时会邀请4-6位专家,将围绕人工智能促进教育质量与公平的主题,进行高峰对话。
研究展示报告             
届时将为参与工作坊的研究人员和相关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最新研究学术成果的平台和机会。 
 
5.如何加入

如果您愿意参加国际教育人工智能会议(AIED)及人工智能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工作坊,可在AIED会议官网进行注册:
https://www.londonfestivallearning.com/page/1327951/registration-
如果你想在工作坊中进行相关研究成果展示,请于2018年4月30日前发送研究论文摘要(300字左右)到cyberlearning@bnu.edu.cn

 
 
会议相关信息
会议时间:2018年6月27-30日
会议地点:伦敦大学学院,英国
 
参会费用:
£350(学生票/退休学者:£227.50);
工作坊:£50(单独费用)
 
会务联系:
张老师 +86 13520761397
刘老师 +86 18514051812 

 
The London Festival of Learning
     伦敦学习节是为期一周的多元学习研讨活动,届时将汇集国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讨论AI和神经科学领域的新趋势。伦敦学习节旨在汇集世界级专家,集中探讨人工智能、学习科学和教育技术创新三大主题的前沿发展。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学者们将在此平台上进行学术的交流与碰撞,学习节也将面向更为广泛的人群,其中包括专家学者,教育工作者,企业代表和学习者,分享其最为前沿和创新的研究成果和科研产品。2018年6月22-30日,2018国际教育人工智能会议(AIED),学习科学国际会议(ICLS),大规模学习大会(L @ S)三个国际会议将在本届伦敦学习节期间并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