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报报道 智慧学习与创新设计学术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17 18:12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本报讯(首席记者 郑祖伟)1月3日,“智慧学习与创新设计学术周”在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此次学术周将从1月3日一直持续开展到1月7日,学术周将聚焦未来数字公民的设计、计算与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期间包括第二届设计、计算与创新思维高峰论坛、企业设计产品与优秀学生作品展览、设计与学习体验工作坊、设计-学习成果汇报与点评、学术研讨会等活动,为广大对设计和创新感兴趣的师生提供近距离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在开幕式上,全球首部VR、AR、MR教育应用学术专著《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混合现实在教育中的应用》正式发布,该书由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联席院长刘德建、黄荣怀,哈佛大学ChrisDede教授以及中、美、德、英等国家十余位顶尖专家学者共同编撰。这也是首本收集VR、AR、MR前沿技术应用于教育的英文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