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一带一路”战略下文化与教育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10 09:09作者:小编来源: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点击量:

2017年4月2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一带一路’”战略下文化与教育高端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为本次论坛提供了支持和指导。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院长黄荣怀代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一带一路’国家教育发展研究课题组”发布了系列成果。

4月24日晚六点半,CETV-1(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中国教育报道》对“‘一带一路’战略下文化与教育高端论坛”的召开进行了报道。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开放教育资源项目组成员、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王晓晨老师代表项目组就相关问题接受了采访。

黄荣怀院长发布“一带一路”国家教育发展研究系列成果

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王晓晨接受采访